西餐專業進口食材

Loading...

  • 太禾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會員登入
首頁 » 商品資訊 » 肉類罐頭 » 香腸罐 » Armour 雞肉小香腸 4.6oz
肉類罐頭 » 香腸罐
  • Armour 雞肉小香腸 4.6oz

關於Armour

Armor and Company是一家美國肉類加工公司,

於1867年由Philip Danforth Armor(1832-1901)在伊利諾伊州芝加哥成立。

到1880年,Armour and Company使芝加哥成為最美國肉類加工業的中心。

Armor and Company是第一家生產罐頭肉品的公司,也是最早在其工廠採用裝配線技術的公司之一。

今天,Armor Star為您的所有用餐和零食場合提供各種易於製作的解決方案。

您可以享用Armor Star Corned Beef Hash的美味早餐開始新的一天,在午餐時享用Treet三明治,

或者在晚餐時享用豐盛的Armor Star Homestyle燉牛肉。

在兩餐之間,用美國最受歡迎的維也納香腸品牌加油,

或在餅乾上塗上Armor Star Potted Meat,以獲得令人滿意的小吃。

Armor Star的維也納香腸和盆栽肉是美國排名第一的品牌,

為您在旅途中需要便攜式零食享受時提供美味的解決方案。

Armor Star已經為家庭餵養了幾代人,所以你知道它很好。

而且,鑑於今天忙碌的生活方式,您一定會找到一種快速,方便,美味的Armor Star產品,

以滿足您的渴望,無論何時何地。記住,任何時候都是Armor Star時間!

Armour chicken vienna sausage

品名:ARMOUR 雞肉小香腸

內容量:130 公克            

固形量:120 公克

成份:雞肉, 水, 食鹽, 含有或少於2%:玉米糖漿, 葡萄糖,

異抗壞血酸鈉(抗氧化劑), 天然香料, 亞硝酸鈉(保色劑), 大蒜粉, 雞湯.  

原產地:美國

有效日期:如罐上標示西元 月 日 年

製造商:美國紐澤西州 PINNACLE 公司

英文日期說明:

JAN=1月 FEB=2月 MAR=3月 APR=4月 MAY=5月 JUN=6月

JUL=7月 AUG=8月 SEP=9月 OCT=10月 NOV=11月 DEC=12月

營 養 標 示

每一份量  60公克

本包裝含   2份

 

每份

每100公克

熱量

蛋白質

脂肪

    飽和脂肪

    反式脂肪

碳水化合物

    糖

122大卡

7公克

10公克

3公克

0公克

1公克

0公克

530毫克

203.9大卡

11.7公克

16.7公克

5公克

0公克

1.7公克

0公克

883毫克

※熱量依台灣法規計算

 

請填寫您的 E-Mail :